首頁 > 好品保證

  • 床墊保固 1. 表布與車縫
    不產生脫線、撕裂、破損與凹陷狀況。
    2. 舒適層
    不產生大於2公分以上凹陷與陷落情況。(肉眼可視) 。
    3. 中鋼獨立筒彈簧
    保固十年,不刺穿與結構完整。
    4. 主體結構
    內材層整面貼合平整,不產生脫落以及凹凸狀況。
    5. 床墊側緣
    無護邊不坐側緣情況下,不產生肉眼可視凹陷側傾狀況。
    有護邊坐側緣情況,不產生大於5公分側傾崩塌狀況。

  • 包覆型家具(布料保固) 1. 依皮布料等級不同,分別有3年、5年保固,可洽專員或業務。 2. 車縫處正常完好不會產生撕裂處。 3. 皮料布料表面不產生龜裂、脫線、毛球、脫皮與色澤不勻狀況。

  • MIT訂製傢俱 1. 主體結構不產生搖晃、傾斜、異音、崩解與斷裂狀況。 2. 主結構板材接合處須正常緊密,不產生大於0.8公分以上縫隙出現。 3. 五金正常做動,正常使用下不產生有擾之異音與明顯搖晃。 4. 包皮布料商品請參照上述:包覆型家具(布料保固)

  • 型錄量產傢俱 1. 主體結構依木製骨架材質做保固年限區分,木芯板3 年保固 MDF板 2年保固。 2. 量產商品若無美背、有釘痕等不影響使用的美觀狀況,不再保固範圍內。 3. 五金正常做動,正常使用下不產稱明顯搖晃。 4. 主體結構產生搖晃、傾斜、板材分離、異音狀況。 5. 購買如石面、玻璃、陶板等易碎商品驗收完不可退換貨。 6. 皓品保有不出售有品質疑慮之傢俱權力,若堅持購買會於訂單備註「此商品不予以保固」。

  • 異音保固(特殊) 1. 適用於「皓品床墊」「台製手工」「熱銷好品」商品。
    2. 主體結構長時間正常使用下,不產生可擾之異音。
    3. 上述第一點,所講之商品皆於皓品展間長期間擺設未更換,經過業務與客人現場測試至今皆無異音,歡迎挑戰。

TOP